恨一些人格侮辱性塑造

【all27】关于我居然在灵异节目里磕起CP这件事01

 关于我居然在灵异节目里磕起CP这件事

手党×

除灵师√

小春京子idol设定,正常人知道灵异的存在并且灵异节目相当于旅游节目的普遍程度(但是并不了解除灵师)具体设定照例见正文w

采用的是匿名披马论坛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点忐忑QAQ

地名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灵异专区>灵异节目>《心灵》专区>直播讨论

《心跳!一起来灵异灵异!》第二季第七集直播讨论楼

 

这里是第二季第七集的直播讨论楼💗

 

  -1L 💗 

 

打卡

   -2L 。

 

沙发是我的!

   -3L 论抢沙发没人能胜过我

 

→To 2L

可恶!

  -4L  _(:з)∠)_

 

啊啊啊啊啊好激动好激动,上期最后预告里出现的狗狗和玩偶装绝对是在春酱家,前排表白春酱!!!!!

   -5L 春酱我的嫁

 

服辽,你家蒸煮的狗都能认出来,真实恐怖 抱拳.jpg

是她就不看了,也就你家蒸煮有那么奇怪的衣品,要不是天天碰瓷我们京子能有今天的热度?

   -6L  (已删除)

 

→To 6L

本帖为直播讨论楼,请勿出现黑喷拉踩言论💗

   -7L 💗

 

打卡+1差点忘记了,还好来逛了论坛( ̄▽ ̄)”

   -8L 啊哈哈

 

真的是三浦春,5L大佬的厨力也太高了吧w

   -9L  大佬大佬

 

坐等直播,《心灵》这种绝对安全不会见鬼的节目对我这种喜欢灵异故事又非常胆小的人来说真是安心啊(叶公好龙说的就是我吧)

  -10L 弱小可怜又无助

 

这次的目的地居然是莲花之馆!

刚刚去查了资料:曾作为将军宅邸的莲花之馆在主人日向次郎去世后的20年来共被转手19次,她的19任主人中有三人自杀,两人患上精神疾病,七人失踪,其余的据说大多举家搬迁海外。

有点恐怖啊,《心灵》不是向来以idol为卖点赚粉丝收视率吗?这次的选择是不是过于危险了?

   -11L 你家蒸煮怕不是……

 

什么??我要去手撕节目组,怎么能让春酱去那种危险的地方!!!

   -12L 在路上了!!!

 

从首页赶来,真的是那个莲花之馆吗?惊了,对你家节目组改观了。

   -13L 💗我就看看

 

你们看!三浦右后方第二扇窗户里好像站了个女人!她是不是在发光?没想到我居然在《心灵》里看到了真的幽灵w(゚Д゚)w

   -14L 妈妈我看到真的了

 

对!我也看到了。建议节目组快走,能这么清晰的现形在这种情况下只可能是恶灵了。

你家又不是正经除灵节目,遇到恶灵可不是靠idol的爱就能净化的!【。

   -15L💗我就看看

 

从首页爬过来,居然有深夜挑战莲花之馆的节目组我惊惹。不过你家真的是正经灵异节目吗?固马标识居然是💗我服惹。

   -16L💗白情夜の彗星

 

什么?!恶灵?!!春酱你等我我已经在去机场的路上了!!!

   -17L 我也在路上了!!!

 

话说回来,那头银发好美啊,疯狂羡慕发量了,我也想做一个长发及腰的美少女啊QAQ

   -18L 摸着自己的秃头QAQ

 

那样的发量如果是真人的话打理起来感觉好恐怖惹,会不会是原主夫人的幽灵?有很多女仆小姐帮助的话有那样的长发也不奇怪了惹。

   -19L 💗白情夜の彗星

 

→To 19L

说不定是原主女儿的亡灵呢,小彗星w

  -20L 💗是来自地狱的怨念吗w

 

→To 20L

怨念君也来惹。可是莲花之馆不就是因为原主家族血脉断绝才易主的吗?

   -21L💗白情夜の彗星

 

对于怨念来说这是原主女儿的灵魂这种情节才更符合他的中二脑洞吧?

   -22L💗我就看看

 

是呢~未能绽放的花朵为了守护本因属于自己的财产带着怨念脱离轮回,多可爱的故事呀w

不过小看这么说我好过分wwwwww

   -20L 💗是来自地狱的怨念吗w

 

围观固马大佬分析

   -21L 瑟瑟发抖

 

诶,莲花之馆吗?(笑

   -22L Ⅹ-S87

 

难道就没有制作组的人发现那个幽灵吗???

   -23L ???

 

→To 22L

等等!22L的马甲!您是那位S87大佬吗?

   -24L💗我就看看

 

没有办法回复……果然是S87大佬。原来大佬也会喜欢idol吗【。

   -25L💗我就看看

 

→To 25L

看桑这么说太失礼了啦!

   -26L💗物理除魔好像没什么不对

 

说实话,心情有点复杂,我区讨论帖第一次有这么多固马大佬

往常几乎都是粉丝线上聚会这种感觉(无论哪种都感觉自己格格不入呢(;′⌒`))

   -27L 弱小可怜又无助

后排膜拜S87大佬

   -28L 是活的大佬!

膜拜S87大佬!

   -29L 在首页摸鱼的我闻风而来

连S87大大都出现了,感觉莲花之馆顿时更加凶险。

有没有能联系到工作人员的坛友让他们注意一下啊!

   -30L 你家蒸煮果然是被搞了吧?

 

 稍微试一试水,第一次的论坛体让大家见笑了QAQ居然到现在还没开始剧情……大概三章左右会有一篇非论坛形式的补充吧

P.S.其实已经以各种形式出现了三位家教人物w感兴趣的可以猜一猜w

评论(10)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琢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