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一些人格侮辱性塑造

呵呵QAQ

【伞修】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死了。

【G27】

“爷爷?('・ω・')”“乖孙~(^q^)”

—————————————————

“初代。”“十世。”

【夜伊】你永远是我的王。

【ALL明非】攻都有妹子【。

【赤黑】你这样的(划掉)妻子(划掉)棋子要多少来多少。【。【心塞

【ALL耀】我们是国家的意志【手动再见好吗!?【愿我有生之年,得以见您君临天下!(^q^)

单独说几对…

(极东)那夜明月…刀伤…nini

(丝路)他是唯一一个没有伤害过耀君的人,但是他们连个像样的结局都没有。生为国家的悲哀。

(苏中)也是早逝组之一,我的小布尔什维克【QAQ

(四大文明古国)只剩耀君一人(记得在B站看过有人说:看过子耀的都死了,瞬间难受的胸闷(←之后听为龙听哭了

(省份耀)(←什么鬼)总之就是:“对不起,大哥没能保护好你们…”还有人太多了,我大安/徽总是被遗忘!

('・ω・')剩下的不说了,我想静静。

评论(11)
热度(65)

© 叶琢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