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叶琢_

叶琢_

 

【ALL27】蓝波君的哥哥

我流沙雕系列又和大家见面了×,总之就是弄点狗血梗搞搞他们(指背德修罗场)

我流狗血配我流OOC

年龄操作有,苏27有,试图猜想不同身份的他们的相处方式

是OOC!是OOC!是狗血背德修罗场!!【大叫】

姊妹篇

——————————————————————————

 

“蓝波!今天去你家写作业吧?”

沢田蓝波瞟了一眼山本武,拎起已经使用了两年的,沢田纲吉为他精心准备的15岁生日礼物——一只定做的奶牛背包——转身就走。

 

 

他早就消退了对奶牛花纹的狂热。但他的哥哥沢田纲吉自养父母五年前因车祸去世后就仓促接手了家族公司,支撑起了这个只有两兄弟的家,个中辛苦自不必多言,直到最近两年才逐渐轻松下来,偶尔能赶回家和他共进晚餐,对弟弟的喜好自然停留在以往的印象里。

 

是的,沢田纲吉并非他的亲哥。这是他幼时一听就哭的魔咒,也是几年来他噩梦的热门主题。

但自从察觉那不可对任何人言说的隐秘渴望,这个事实每每想起便让他感到无比轻快。

 

 

山本武对沢田蓝波冷淡的反应毫不意外,直到将出校门才追赶上大步离开的少年。他笑嘻嘻的揽过少年的肩膀,向门外等待的司机打了声招呼。

“你有这么要好的朋友,纲吉那孩子该放心啦。”鬓角已经泛白的司机带着笑意为他们拉开车门。本想挥开山本的蓝波迟疑了,随即被山本顺势拉进后排座位。

 

 

其实一个月前,刚刚经历分班的蓝波是想要和对他表露善意的山本成为朋友的,他们甚至在放学后一同与嘲笑他书包的学长打过一架。

 

如果那天沢田纲吉没有心血来潮想要接他回家的话。

如果他没有询问接受沢田纲吉的包扎后一直呆愣的山本的话。

如果他没有听到山本下意识说出:“你哥哥的眼睛真漂亮啊。”的话。

 

怀抱隐秘渴求的他敏锐的察觉出了那句话背后的含义,他迅速的远离了山本武。

果然,即使他表现的再如何冷淡,山本武依旧固执的与他维持单方面的友谊,从在日常对话中夹杂对沢田纲吉情报的刺探,到以与他一同完成作业为由意图与沢田纲吉见面。

他最初甚至想要选择转学,可他那迟钝的哥哥认为一起打过架的男孩子一定会成为死党,不时的向他询问起山本,甚至在听到司机说他与山本一同回家时还会尽量赶回家招待弟弟的好友。

 

养子的身份,没有血缘维系的兄弟关系,也许让他爱的过于卑微了。纵使如何妒火中烧,一旦设想自己若是把转学的意图告知沢田纲吉或是要求沢田纲吉不再提起山本武,那双眼睛里会流露出怎样的不解与担忧甚至会是疏离的尴尬,他就失去了开口的能力。

 

这令他疼苦又欢愉。

 

他知道的,沢田纲吉一直认为自己没能尽到长兄的职责,所以他一直利用着沢田纲吉的内疚,表现的幼稚又任性,在每个兄长与他共进晚餐的夜晚要求兄长与他同眠,一同睡在那张他曾幻想着兄长的脸抚慰过自己的床上。而山本的存在能令这样的夜晚增加。

 

他嘲笑自己卑微又自私的欲望。

 

司机告诉他沢田纲吉今晚会回来,他开始期待又一晚的同床共枕。

 

 

 

撇开山本靠在窗边散心,沢田蓝波好运的看见了兄长的车,他索性缩在角落等待着,这样隐秘的注视让他有种奇异的满足感。

 

他兄长的车就那么停下了,静悄悄的,很奇怪的那么无声无息的不动了。这与往常不同,这令他奇怪,令他感到不安。

 

突然的,车门被用力打开,他的兄长像逃避什么洪水猛兽般几乎是滚下车门。他看见那位他的兄长万分依赖与尊敬的,被他的兄长尊称为老师的男人抓住他逃离的兄长,将他的兄长抵在车边亲吻。

 

他愣愣的看着,思维一片空白中感觉有什么破裂的声响。

 

也许破裂的是他那颗卑微又自私的心?也许是抑制他丑恶欲望的枷锁也说不定。

END?

搞了狗血修罗场我好快落!!!!

凌晨码文使我变态×

关于80为什么被描写的这么心机:因为在L眼里他是情敌啊!!!

叶琢_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叶琢_”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